close

禮拜五在看強心臟時

姐姐忽然來電

除了告訴我連先生被槍擊外

還帶來了震撼我心靈的消息

就是姐姐說她看蘋果日報說

圭賢和SHINee的其中一位和其他一些不知道是誰的人組了一個團體

(我姐只認識圭賢和SHINee這個詞)

說真的我沒在管連先生怎麼樣的

馬上開電腦查這個新團體是怎麼一回事?

7f575ae3f4039865b83820b9.jpg 

the ballad1.jpg 

原來是把SM旗下的藝人抓出了4個

又組了一個叫The Ballad的團體

光看團名就知道又有好聽的歌可以聽了

團員中有圭賢、SHINee的鍾鉉、TRAX的Jay和一個新人叫Jino

圭賢我早就愛他很久了大家也是知道的

SHINee是近期開始關注的團

之前對他們的感覺很一般

最近才發現他們真的很有才華啊~

不管是唱歌還是舞蹈實力都很強

歌曲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聽

非常高水準的流行歌曲

害我像中毒似的狂聽他們的歌

其中鍾鉉的聲音真的很搶耳啊!

(雖然我也喜歡溫流的聲音)

那個高音、那個氣音、那個咬字

有時真的讓我覺得他就是小麥可嘛~

(不行了....改天得做個SHINee特集了)

現在圭賢和鍾鉉居然合體了

還讓不讓我活啊???

令人感興趣的是那位新人是什麼來歷呢?

聽說是2008年被公司發掘

培訓了2年

唱功了得

是SM公司的秘密武器

這讓我不禁猜想

難道他就是之前在SJ的Answer裡出現的那個神秘男音嗎?

之前大家都在猜說那個很powerful的聲音到底是誰?

因為完全不像SJ任何一個人的聲音

莫非真的是他嗎?

 

總之能把圭賢和鍾鉉湊在一起真是令人興奮

他們感情很好啊!

 

圭賢你真的好忙

又是SJ、SJM、KRY 現在還來個The Ballad

還要演舞台劇

三劍客

Kyuhyun.jpg 

(Jay也有演,但我認不太出來是哪一位)

Kyuhyun2.jpg 

你真的好優秀.....

俗話說拍過炸雞廣告才叫做紅,演過舞台劇才叫做會唱

你終於也追隨藝聲和溫流的腳步去演舞台劇了

我的驕傲啊!

SJ的炸雞廣告

   

SHINee的炸雞廣告

Key在HelloBaby裡也說過

偶像團體的人氣指標就是炸雞廣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