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

雖然是講演唱會的事

但題外話仍然很多......

(本人一貫的風格)

 

期待以久的KRY首次在台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呢!

前幾篇的日記還寫到"拜托讓我買到演唱會的票吧!!!"

沒想到票順利買到演唱會也順利結束了

但只要每每一想到去排隊買票時的艱辛

就不自主的想掉淚......(泣)

從好久之前就知道KRY要來台辦演唱會

不讓日本專美於前

我當然十分興奮

好想親眼看到圭賢

但從一有演唱會消息傳出到圓頂確定有要主辦

到終於確定購票日期......就是一個很累人的馬拉松賽跑

任何風吹草動都不能放過

任何消息情緒都會波動

其中最讓我擔心的就是

少女時代賣票那天的慘況

還有我10月16日當天本來要去全家買SHINee FanParty的票

居然在短短5分鐘就賣完的打擊

種種跡象都顯示

買KRY的票絕對是一場硬仗

從9月開始的每個周休二日我都會猜想應該是這禮拜要賣了吧?

其中還推掉了同事去小琉球的邀約

還有之前明明跟姐姐約好10月要去清淨農場

但也因為害怕剛好是去玩的那禮拜要賣票

而假裝忘記這件事

雖然都是先微不足道的事

但我也確實為KRY花費了好多心力啊~

一直等啊等

等到掌門人都問我到底有沒有要開演唱會啊?

後然居然....居然在10/20公布10/23中午12點開始賣票

有沒有這麼緊急啊啊啊啊

馬上火速訂了回台南的火車票

居然還訂的到

應該是個好兆頭

但到隔天就陸陸續續傳出

台北已經出現排隊人潮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心情又開始緊張了

禮拜五颱風天趕回家

但也不敢這麼瘋狂跑去排隊

想說明天早點起床就好了

結果早上4點就起床了

5點半到達端點

居然第一名是個男生

他從零晨2點就來了

之後看一個ELF的網誌

她從星期五下午4點開始排

真的是夜排啊!

中間還換過地方重排

看的我是心有戚戚焉啊!

我覺得當粉絲或球迷都好辛苦

做任何事情都是有代價的

好險最終結果是令我滿意的

儘管年代系統一直當

我一直到12點半才買到票

我明明排的是第2位

那時心情真的超不安的

只要想到這30分鐘不知又有多少票被買走

就快要大崩潰.....

等買到票時內心真的充滿感激

趕快打電話給掌門人和狐狸報喜

也感謝狐狸那天來看我2次

還送來愛心早餐

在她去澳洲之前還能再看到她一次(開心)

得來不易的門票

DSC00617.JPG 

等到買到票後也有新煩惱

沒錯~票價不是很親民

坐樓上居然也賣到3500

而且KRY的歌能有幾首?

我真的很怕1個半小時就結束演唱會

我是沒關係

我是擔心掌門人會覺得怎麼短、不值得之類的

畢竟她只是想來聽聽演唱會而已

本身不算粉絲

雖然狐狸之前有告訴我票價這麼貴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有重新為台灣設計節目和舞台

不是把去日本的那一套直接搬來台灣

因為日本場的就真的只是安安靜靜的站在那裡唱歌而已啊

不過好險...看完演唱會之後

它有成功的說服我

因為他們實在太厚愛台灣歌迷了

從舞台、曲目到播放的影片都可以看出有別於日本場的用心

好啦~多算我貴一點沒關係

節目不要陽春就好

 

11/20當天才殺到台北和掌門人會合

她先上台北燙頭髮

後來我們一起逛了阪急

UNIQLO仍然爆多人

放棄~

終於又故地重遊了

台大綜合體育館

DSC00634.JPG 

之前來看過方大同所以很有經驗了

在排隊入場時馬上就有人來發東海的應援橫幅

東海啊~你明明就只是嘉賓而且沒有solo

大家還幫你做橫幅

你果然是台灣一哥啊!!

等到進場時大部分人都入坐了

還剩10分鐘我們打算去排廁所

那時我聽到現場放的歌是SJM的歌

就說:耶~居然是放SJM的歌?

掌門人居然回我:韓庚退團了SJM還沒解散喔?

我那時就覺得這句話有點刺耳

她是我朋友當然沒關係

但身邊有那麼多ELF在

我就說:妳在這裡講話小心一點

沒想到話才一說完

排在我們前面的女生馬上轉過頭

冷冷地說:韓庚的退團不會影響到SJM....

說完就轉回去了

我和掌門人互看了一眼內心有點害怕

我們不會被打吧?

請各位親們不要激動

我朋友沒有惡意的

她只是不是死忠粉絲所以很多事情搞不清楚

像之前我跟她討論不知道螢光棒要不要先在網路上買

她也是不能理解

她說在文具行買就行了啊!

我說不行,一定要買藍色才行

因為SJ的代表色是寶藍色

而且普通的螢光棒不夠亮

我們粉絲的願望就是可以一眼望過去就是一片寶藍色的海

不過後來我是在演唱會現場買

非常亮

好開心

 

等到上完廁所演唱會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我們座位並沒有買在一起

而是前後

而我們那一區就只剩我們倆還沒入坐

要一直跟人家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邊低調的走進去

沿路的ELF都很親切呢!

都會跟我講沒關係~要小心走喔!

等到坐定時發現座位早放好了一堆應援標語

我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粉絲的團結啊!

我也好愛這種氣氛

真的很有當粉絲的感覺

然後到了快開演前

樓上觀眾席忽然一陣騷動

出現了一些工作人員

因為大家的尖叫聲實在太熱烈了

我和掌門人就一直在那邊找"在哪裡?在哪裡?"

還一直互問"你找到了嗎""

我以為KRY他們先跑出來和我們致敬了

無奈眼神失焦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大家尖叫的對象到底在哪裡?

後來我隔壁的一位女生看不下去終於來指點我

說攝影機那一排下面坐的一對夫婦是藝聲的爸媽

我大驚:妳連藝聲爸媽都認的出來????

隔壁女生聽完用一種很複雜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覺得我似乎說了一句很呆的話

不會吧~難道每個ELF都能輕易認出每位成員的家人嗎?

我看過圭賢的爸媽(那天也有來)和姐姐、藝聲的弟弟(推特常客)和利特的姐姐(上過節目)

大概就這些....

再一次讚嘆ELF是強大的

 

工讀生抓的很嚴

但我還是趕快偷拍了一下舞台

DSC00619.JPG 

DSC00620.JPG 

黑衣人就是工讀生

寶藍色的海

DSC00625.JPG 

演唱會以sorry soory 的情歌版answer打頭陣

光這一首就是日本場沒有的

整場演唱會比較困擾我的就是坐兩側音響好大聲

已到刺耳的地步

記得當初看方大同時很像沒有這種感覺

那時我就猜想

在看方大同時我們是坐中間

會不會那時坐兩側的觀眾也覺得很吵呢?

會不會現在坐樓下中間的觀眾覺得聲音從旁邊繞了一圈到中間時

音量就剛剛好了

總之聽完這場演唱會我和掌門人都覺得耳朵快聾了

再加上歌迷的尖叫聲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後來發現....真的耶

上網找了一下FANCAM版的

錄音錄的就很不錯

完全不會覺得吵

再來欣賞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表演吧!

1.之前就在猜小圭圭會唱什麼中文歌呢?

是在3巡唱的新不了情嗎?

答案揭曉

是中文版"雪花"

唱的很棒喲~在聽時真的有幸福的的感覺

 

2.非常有趣的選唱了"西風的話"

怎麼會想唱這首歌啊?

是為了要告訴我們一年沒見,我們變胖又變高嗎?

總之覺得很有誠意

 

3.再來就是厲旭居然又跳起性感舞蹈了

太Hing了我

 

最讓人不可置信的是

安可曲居然是U、Bonamana、Sorry Sorry的組曲

當音樂一响起現場觀眾全瘋了

我也大喊"怎麼可能?????"

這完全就是殺咪速

我完全沒想到可以在KRY演唱會中看到他們跳舞

真是...還是那一句老話

實在太有誠意了

很難找到清楚的視頻

不過現場應援聲真的超棒的啦!

台灣場簡直可以出DVD了

最後

很感動的就是

台灣的ELF真的太強了

之前就在某個部落格中發現

這次演唱會有歌迷私下發起食物應援活動

不限金額自由樂捐

主要目的是要提供SJ的5人和工作人員好吃的餐盒

包括水果、點心和飲料

準備的過程都記錄下來了

雖然我沒參與

但也確實很佩服啊!

 

得到的紀念品

DSC00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