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痴的時間又來了

Super Junior 終於拍第二支MV啦!

(其實已經拍一陣子了,只是我沒空整理)

繼第二張專輯的Marry You之後

很像很久沒有打這麼可愛的歌了

這首歌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看他們表演時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再次證明"可愛"真的是王道~不管如何可愛就是有市場啦!)

他們每次live時都笑得好開心

害我像中毒似的一直repeat

而且這首歌還把sorry sorry 的某一句放進去

好搞笑....

那時候大家也會自己在後面偷偷做些小動作

每次都不太一樣

真的很有趣

廢話不多說

我瘋狂地抓了數個版本

來欣賞吧!!

1.制服風

  每次打歌公司都會讓他們穿不一樣的衣服

  大部分都是"同中求異"

  第一次看他穿這麼整齊

 

笑容最燦爛的三個人

利特、晟敏、圭賢

圭賢從後面走出來時動作好僵硬好好笑喔!

2.

這算白馬王子風嗎?

 

我一直覺得圭賢有很多人的影子

我自己偷偷覺得他融合了蕭敬騰、仔仔和松山健一

但我今天有驚人發現

他原來是像我們家孩子嘛!

原來他長的像小熊

兩個人都有白白的皮膚和圓滾滾的眼睛(雖然圭賢是用割的)

兩個人都一臉正太臉

兩個人都很好勝

兩個人都很容易露出一種ㄘㄟ人的表情

(在我們家被稱作是柯南的表情,每次只要小五郎或其他什麼人講出怪話,柯南就會有這種表情)

原來兩人有這麼多共通點

難怪圭賢很有我的眼緣

3.

 牛仔風 

 

我還滿愛這一套衣服的

大家好帥

東海一件簡單的白T就好帥

笑容耀眼到我快瞎了

始原剪短髮又變更瘦

帥慘了~

他根本就是名模嘛!

來這邊唱唱跳跳真是超不搭嘎的

(哎呀~我雖然這麼講,你別真的給我退團喔~)

還有很喜歡這個live的拍攝手法

攝影師貼著他們拍

開頭時利特還對鏡頭微笑

銀赫也給鏡頭來個飛吻

4.

 

雖然講到跳舞

絕對不會想到厲旭

但這一系列看下來

我很主觀的認為他很會跳排舞耶

就是如果上節目要拱他出來solo 舞蹈的話

厲旭和圭賢應該都會害羞到不行

但如果要叫他跳這種有人幫他們排好的舞

他真的跳的很不錯耶

還有他的hair怎麼可以這麼柔順?

5.

播出當天是希大生日

他還綁紅色緞帶喔!

果然是低調不起來的人

利隊長唱到中間時還祝希澈生日快樂

希大還害羞打他一下

 

6.

最後當然來看一下MV囉!

 

真是風水輪流轉

什麼時候賣肉的責任落到銀赫身上了

以前小魚干的形象真的徹底消失了耶~

聽說圭賢也要去練身體了

可不可以不要啊~

我喜歡他的小身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