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連串紛紛擾擾之後

SJ終於在5月13日帶著第四張專輯"美人啊!Bonamana"回歸

少了強仁、韓庚和起範

就覺得畫面好空喔!

這次的新歌不像sorry sorry 那樣catchy

也就是沒那麼中毒性

我聽了10次以上才勉強記住旋律

而且不知為何總覺得他們好像在唱印度歌

不像在唱韓文(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第一句仍然由我們崔總裁領唱

造型仍舊是那樣

畢竟他可是韓劇男主角啊!

不適宜做太誇張的造型

不然宣傳到一半又被抓去演戲了這還得了

圭賢剪了一個清爽的短髮

依然帥氣啊!

更感人的是.....

圭賢居然代替了韓庚的位子

跟神童、銀赫、東海領舞

中間還給我來一段滑壘

姐姐要哭了......

你真的有給我很認真增進舞藝啊!

不過還是很懷念韓庚在的時候

他在舞台上之帥啊!

東海也終於又恢復短髮了

之前super girl的造型我不敢領教(不過如果有綁起來的話就可以)

東海這個造型再加上練壯了

愈來愈像Rain

銀赫也是

他之前就是一個瘦猴子

想改變形象嗎?

大家現在給我狂練肌肉是怎樣?!!

不過他跳舞超好看

喜歡他後面一連串的動作

動作很大很到位

他和東海動作超一致的(不虧是couple)

厲旭和晟敏的新髮型還不錯

希澈終於分到比較多句歌詞了

之前sorry sorry 只唱了一句

不過他近期真的很愛頹廢風耶!(是不是愈漂亮的人愈愛搞這一套)

反正他風格多變啦!

利特在練完肌肉後增添了不少男人味

好...我允許你練,不然你太妖了

(圭賢你不可以練!!!!)

藝聲真的很可憐

每次髮型都差不多

他好像只適合那種頭

倒是神童很像有變瘦喔!

又剪了個酷炫髮型

聽說他很像和女友求婚成功了

(這麼年輕就要結婚了!!!)

 

 

這是14日也就是發行日隔天去參加Music Bank的comeback演出

還熱呼呼的呢~

再次讚嘆圭賢的現場演實力

好穩

每次看他們在舞台上的模樣

都很難想像他們上綜藝節目時的搞笑演出

是不同的魅力

還有歌迷好熱情

馬上學好新歌在現場應援的這麼大聲了

 

最後再來懷念一下13人時候吧!

不過這個表演仍然沒有起範

他脫隊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