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想到

在我們家附近也有專賣千層蛋糕的店

而且居然就在以前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還曾經如此小看它

這真的不能怪我

誰叫它要把店開在一間名為"國妃鷹堡"的汽車旅館裡面

每次路過時都會覺得這家蛋糕店是不是在做黑的啊?

(因為裡面感覺很暗)

誰會來這吃蛋糕啊??

沒想到我誤會它了

這家一直被我誤會的店叫作

芙烈逹

那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

沒料到居然有其他客人

讓我放心了不少

以下店面擺設

IMG_0973.JPG 

IMG_0975.JPG 

但仍然不免猜想會不會有在樓上motel消費的客人會走下來

吃個蛋糕補充補充熱量什麼的

不過著實是我想太多

下來的只有老板而已

我們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和焦糖千層

IMG_0976.JPG

IMG_0977.JPG 

味道其實和深藍的差不多

但皮就比較厚

不知道是那天太飽了還是怎樣

總之吃起來有點膩

近期不會想再碰千層蛋糕了

也不想碰起司蛋糕

過幾個禮拜可能也不想碰泡芙

(原因是在辦公室團購一口氣買了3盒不同口味的,試吃完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