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數位科技是一家奇特的電腦維修店

雜亂、年輕、帶點隨性和不專業

但我很喜歡它所呈現的一種近似"漫畫"的風格

少女漫畫裡不是常常會出現一種小店

有熱血的店長、辛勤工作的員工什麼的

而中華數位就是帶給我這種感覺的小店

 

因為要解決電腦的問題

我再次踏上那間橘色小店

為期一個禮拜

我時常往他們那裡跑

(所以說他們不專業!修個電腦也得花一個禮拜??還是我電腦問題太嚴重?)

我從工程師口中得知了他們的成員

但一直無緣全見到

終於在昨天

師兄弟們全到齊了

以下是我對他們的觀察

1.店長

   年約30幾、瘦子、吃檳榔、帶髮ㄎㄨ、慣說台語

   在解決我的電腦問題時眼睛會發射精光

   帶著興奮、嗜血的表情

   似乎修電腦是一種享受

   他的名言是

   "如果想要飛的高,就應該把地平線忘掉"

    (哈哈哈~太好笑了!!)

2.1號工程師

    年約20(搞不好還沒到)、小眼睛、話少、老實、喬許哈奈特華人版

    雖然只有高中畢業但氣質不錯

    在一個小地方默默打拚

    跟我接觸最多的人

3.美女會計師

   年約20幾、身材佳、個性豪爽、有一個不成材弟弟

   幾乎不需做什麼工作

   是一個門面角色

4.2號工程師

   高中生、一三五上班、聰明乾淨

   很像那種很會電腦的死小孩、天才兒童

 

總之這家店帶給我很多想像空間

總覺得他們是一個為了共同目標一起奮鬥的一個組合

店長選人非常開放

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吧!

 

雖然對他們有濃厚的興趣

但我仍希望近期之內不要再去找他們了

電腦你給我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