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只一次跟家人、朋友及同事推薦過一家俗擱大碗的車輪餅

就在虎科大操場區的轉角

一家不起眼的小攤子

現場實況 

每到下午就可以看到一群學生在排隊等著買

他們的車輪餅我第一次吃就驚豔

怎麼麵皮這麼薄料這麼多

我覺得老闆好像只是做一個用麵粉作的盒子

目的是為了把料都包起來而已

超大一個且才賣你六塊

就算賣我一個十塊我也甘願

不過說實話

餡料的調味水準有時參差不齊

但整體來說是令人滿意的

尤其是那麼可親的價格

每次買3個給20元還找我2元

都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老闆.....你這樣子真的有賺嗎??

 

芋頭餅 

 冬粉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