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學吉他

其實從我讀書時就常幻想我是一位rocker

但常因為手邊沒錢或是沒有勇氣而不敢踏出任何一步

總是有一堆藉口

但看完海角七號後那股熱血的feeling 又回來了

想當一位音樂人

想像著自己背著吉他漫步在街上的樣子

多帥氣啊!!(完全是虛榮心作遂

我發誓....

我一定要報名下一期救國團的吉他課程

希望它排的時間不要太差

我想要完成一些未完成的夢

人生不要有遺憾

 

後記:

在出國前一天上完班明明是應該趕去坐火車回台南的

卻心急如焚的馬上跑去救國團報名

而在今天(11/3)

我得到了我人生第一把吉他

整個是大感動

回到家馬上照鏡子看自己背吉他彈吉他的模樣

一整個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