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到此行最大目的

到北領地達爾文見狐狸

在達爾文的重點不再於遊歷

而在於讓身心獲得休息

雖然伯斯很美

但我那時真的都在期待第四天趕快到來

可以飛去達爾文找狐狸

好想要有個伙伴

有個可以講話的人

可以不再害怕...

可以在路上講我想講的話....

可以不再是個孤單的人.......

 

結果一到了達爾文機場

和一位也是來澳洲打工的韓國男孩相談甚歡

居然忘了通知狐狸接駁車要30分鐘後才會來

而讓狐狸等了大概1個小時吧

真是歹勢.....

 一見到狐狸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見到了真的見到了

真的在澳洲大陸見到狐狸了

明明是如此熟悉的人

但在國外相見就是一個妙啊!

好像當初在新加坡遇見姐姐一樣

狐狸白天上班的地方

DSC01201.JPG  

是一間挺悠閒的飯店(不知如何形容)

狐狸也有帶我上去看看她工作的環境

順便向一直照顧狐狸的太后拜拜碼頭

太后對我有點好奇

因為她無法想像狐狸會交怎樣的朋友

(大概是因為狐狸是個怪咖吧!)

事後太后對我的評語是

too good !

真是令人開心的評價啊~

狐狸窩

DSC01215.JPG  

DSC01216.JPG  

DSC01217.JPG  

很不錯的環境

我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國外的氣氛

是因為房東是廣東人嗎?

狐狸下午上班的地方

DSC01218.JPG  

我滿喜歡這個工作環境的

是一家繪製地圖的公司

在這棟大樓的某3層

我那幾天還一起跟著狐狸去打掃

在這裡我有一個心得

原來掃我們辦公室的阿姨都在偷偷罵我們吧!?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是要到太后晚上工作的餐廳用餐

問題是距離有點遠而且狐狸也從沒去過

事前她先做好功課

還請太后拍了沿路街景(我快笑死...)

我們就開始搭公車上路囉!

DSC01203.JPG  

DSC01204.JPG  

DSC01206.JPG  

 達爾文的公車也挺妙的

上面那一張就是車票

有來回票的性質

但要在3個小時內上車

 

那家餐廳開在一間休閒飯店內吧!

是一間印度料理吃到飽

但完全沒有台灣巴肥的澎湃感

不過我也不餓就是了

(在澳洲完全就是在當仙女)

 DSC01193.JPG  

 DSC01192.JPG  

 不知道這一餐花了多少錢

反正在達爾文所有花費都由狐狸買單

 

隔天我們去了一間當地的shopping mall

(抱歉啊~完全不知它叫什麼名字....我在達爾文就是呈現頭腦空空的狀態)

DSC01207.JPG  

中午在地下街吃了一家好吃的麵店

這時候可以吃到一碗很家鄉味的麵真是莫大的安慰

DSC01210.JPG  

料不是自己選的

而是點完餐她才從中挑出配料

DSC01211.JPG  

DSC01212.JPG  

這裡的菜名是有點用羅馬拼音寫出來的

所以我看菜單時看到料似餛飩的字眼時就決定點它了

狐狸則是點了叻沙

她意外的喜歡耶

 

當晚就是除夕

(預告一下:明年的除夕會和狐狸在倫敦的中國城過)

 我們一起到太后家吃年夜飯

自己煮火鍋吃

全是料的火鍋

DSC01220.JPG  

DSC01221.JPG  

吃完這一餐明天我又要一大早出門去機場了

真是忙碌的行程....

要離開達爾文的早上還發生接駁車驚魂事件

(關於這一段有餘力再來寫花絮好了)

總之帶著狐狸的愛心早餐

和充完電的心靈

再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