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就和狐狸相約要去吃大長今

結果因為請表弟吃飯所以沒吃成

因此我就想趁著狐狸考完試就去吃吧!

很巧的是

去之前我們辦公室剛好吹起一股韓風~

原因

二弟子去了一趙韓國旅遊

帶回了一堆海峇和人參糖給我們吃

一走進我們辦公室就是很濃的人參味啊!

想當初我去韓國回來時房間也是充斥著人參味

因為我把人參糖放在衣櫃裡...

原因二

仙姑上網又發現了一家團購

叫"美麟媽媽"在賣韓式泡菜和一些傳統食物

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雖然禮拜六就要和狐狸去吃韓式料理了

但還是訂了

哈...以下才是重點

店家贈送小菜

DSC00521.JPG 

應該是可續

只是我們沒續就是了

已經被之後的食物塞飽了肚子

應該叫我媽來才對

她是吃小菜高手(尤其是不用錢的)

餐具

DSC00524.JPG 

為什麼韓國人要用這麼扁的筷子啊?

菜單

DSC00522.JPG 

DSC00523.JPG 

辣炒年糕

DSC00525.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辣炒年糕耶

不錯吃

狐狸說要趕快吃不然會硬掉

我也沒有吃過雜醬麵

好想嘗試看看

但大長今居然沒有><

海鮮煎餅

DSC00526.JPG 

餅是用花枝漿作成的

不是用麵粉

沾醬油吃還挺好吃的

豆腐湯

DSC00528.JPG 

這個湯很好喝耶

味道很濃

料又多

讚啦!

泡菜雞肉拌飯

DSC00529.JPG 

它的米居然是紫米

好養生

大長今的菜都上的很快

而且每一樣都得趁熱吃才行

很快的桌面又被擺滿了

 

狐狸說我那天怎麼吃的這麼少

還說食物都是她解決掉的

有嗎??(我不承認....)

只是沒讓自己吃到太撐而已

因為我都顧著講話嘛!

那天對狐狸倒了一堆垃圾

講著講著聲音愈來愈低

心想:不妙

果然說著說著眼眶就有淚水在打轉

我也太無聊了

不過人生果然很需要這種很會聆聽的朋友啊!

我經常都是扮演聆聽者的角色

也救贖了不少人吧!

那天我真的講了很多話呢!

在大長今講不夠

之後去吃cold stone時又囉哩巴唆講了一堆

總之  10/16那天再去大吃吧!

 

DSC00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