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個飽飽之後

就踏上本次台北行最主要的重點

就是參觀梵谷展

雖然各位看官應該覺得前兩天的吃吃喝喝才是重點吧!

但真的不是好嗎?....囧

在前往歷史博物館的路上我早就查好了我們會經過牯嶺街耶~

好萌喔~

但我們也太天真了

牯嶺街早在8百年前就變了

怎麼可能還和電影一樣?!

所以我和魔法少女就草草找一家清楚的門牌拍照

掌門人在旁無奈看著我們

DSC00134.JPG 

DSC00135.JPG 

我們是快展覽結束又假日才去

所以人有點多啊!

DSC00137.JPG 

賣票口

DSC00136.JPG 

票要300元耶!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為了要到大師級的作品這也沒辦法

事先有做功課知道這次的梵谷展所展出的作品大多是類似草稿或作業

並沒有很多知名的作品

最有名的就是梵谷的自畫像

(我有買杯墊)

而且整個會場空間動線不良

要看到一幅畫要排好久喔!

而看到梵谷在某一時期結交了另一個畫家高更

兩人成為了好朋友

卻在之後鬧翻

梵谷著名的割耳事件就是這樣來的

看到這我們三個人又自己在那邊幻想

說梵谷和高更之間一定有什麼

不然好端端吵個假幹嘛割耳朵?

唉~~好好的一個藝術之行又變BL了

看完之後就是殺到紀念品店狂shopping

博物館旁有臨時搭一個景可供人拍照

CIMG3980.JPG 

CIMG3986.JPG 

魔法少女表情不要這麼ㄍㄧㄥ啊~

CIMG3993.JPG 

CIMG3989.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CIMG4005.JPG 

 

PS.發現傳說中的賽門甜不辣

DSC00132.JPG 

同事仙姑不止一次告訴我們台北有一家好吃的甜不辣店叫"賽門"

是一家小攤販

我說賣甜不辣取名叫"Simon"也太fashion了吧!

結果居然讓我在京站的地下室發現賽門的分店

應該是發展的不錯所以企業化經營了吧!

總之當我看到它時真的覺得好親切又有一種找到故友的感覺

一直興奮的大叫"是Simon!是Simon耶!"

馬上點一碗來吃囉!

DSC00133.JPG 

醬是咖啡色的很特別

還不錯吃啦!

只是後來某天在上網時發現台南居然也出現賽門甜不辣了!!!!

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